即時體育

東京奧運直擊|石偉雄負傷無緣跳入決賽 無悔一年半奮鬥 放眼未來大賽 (14:27)

「跳馬王子」石偉雄昨午(24日)於東京奧運初賽拗柴,致令第二跳落地失衡,僅僅錯過前八爭牌機會。他今日繼續接受治療,談及感受時展現大將之風,表示看慣比賽中的輸贏,在過程中戰鬥到最後,已無悔近一年半準備。29歲的他已放眼未來大賽,料會續戰至亞運衝擊男子跳馬三連霸。

石仔昨在有明體操競技場跳出首個李世光跳,發揮水準下獲得14.716分的高分,惟次跳因拗柴落地時失衡跌倒,最終以第12名完成資格賽,排在候補第2位,料無緣前八合演的決賽。他昨日極速返回選手村治療足踝,今午亦要再次接受檢查。肩負衝金希望的他最終因傷出局,表示已盡全力之下未有失望:「結果當然重要,但比賽輸贏總會有,過程與能否戰鬥到最後一樣重要。這一年半來,我在心理與生理都準備得很好,盡了全力已是無悔。」

今屆或是石仔的奧運最後探戈,近年屢奪世界賽獎牌的他出發前,表示肯定不會就此退役。杭州亞運明年將至,他表示未來還有大賽,會繼續努力戰鬥。

《明報》記者鄭嘉慧、楊柏賢東京直擊

明報直擊報道

東京奧運直擊|港乒混雙爭議中落敗  杜凱琹灑淚嘆讓團隊失望  盼團體賽補遺憾

東京奧運直擊|石偉雄第二跳扭傷急返村治療 教練讚晉級與否已表現水準

東京奧運直擊丨江旻憓8強出局感自責  失望化動力備戰團體賽

東京奧運直擊|港艇手洪詠甄振作復活 勇闖半準決賽再撼強手 不放棄盼爭前列

東京奧運相關報道

東奧7‧25快訊

東京奧運|國足兩戰1分出線勢危 英國偕瑞典兩連勝先闖8強 美國大破新西蘭響勝鼓

東京奧運|美籃疑內訌 杜蘭特批艾迪比約欠尊重 開幕禮前無故被祝「生日快樂」黑面

 

相關字詞﹕體育 編輯推介 奧運 東京奧運 港隊 體操 跳馬 石偉雄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