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東京奧運直擊|港乒黃杜配反負法國隊倒灶 混雙8強出局無緣衝牌 (10:23)

香港乒乓球隊王牌組合黃鎮廷與杜凱琹,今早(25日)再於東京體育館上場,在東京奧運混雙8強以局數3:4僅負法國隊組合,無緣在今晚挑戰世界第一的中國隊組合許昕/劉詩雯。港隊繼昨日在江旻憓大熱失牌,今日再次有獎牌希望失利。

黃杜配昨日向匈牙利隊派蛋晉級後,今早轉戰法國隊爭入混雙4強。與上仗一樣,他們從未與此組合對碰,但未如昨天般佔優,更以3:11先輸首局。他們落後下以11:6、11:7反超前,但對手在第4局開賽即搶攻,杜凱琹一次回球落網後,以局數8:11遭追平局數。

這對港隊組合在第5局一度落後6:7,但關鍵時刻連追兩分反超前,贏回氣勢後再以11:9領先局數3:2,但緊接苦戰追至9:11而再被扳平。進入決勝局,黃杜配續與對手緊咬比數,最終以11:13敗陣,大熱倒灶。

混雙在今屆首成奧運項目,港隊抽得好籤下在4強前避開中國隊的許昕/劉詩雯,可惜位列4號種子的二人未能再進一步。港乒今午尚有林兆恒及蘇慧音分途出戰男女單,這對黃杜配亦會再領軍出戰男女團。

明報直擊報道

東奧直擊圖輯|不一樣的開幕禮 記錄歷史一刻

東京奧運直擊|石偉雄第二跳扭傷急返村治療 教練讚晉級與否已表現水準

東京奧運直擊丨江旻憓8強出局感自責  失望化動力備戰團體賽

東京奧運直擊|港隊黃杜配首擊贈匈牙利4蛋 距混雙獎牌僅差兩步 專注8強未敢忘形

東京奧運直擊|港艇手洪詠甄振作復活 勇闖半準決賽再撼強手 不放棄盼爭前列

東京奧運相關報道

東奧7‧24快訊

東京奧運|23歲大坂直美點亮主火炬  混血背景抑鬱經歷添意義

東京奧運︱中國奪第一金 射擊手楊倩最後一槍反勝 防疫下自取獎牌慶祝

相關字詞﹕體育 編輯推介 奧運 東京奧運 港隊 乒乓球 混雙 黃鎮廷 杜凱琹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