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東京奧運|美籃疑內訌 杜蘭特批艾迪比約欠尊重 開幕禮前無故被祝「生日快樂」黑面(附影片) (19:14)

東京奧運男子籃球項目將於明日展開,力爭四連霸的美國隊卻在賽前爆內訌,陣中頭號球星杜蘭特,日前在練習時與另一主力艾迪比約發生口角,事後兩人更在社交網「續戰」,令人憂慮在熱身賽表現一般兼軍心不穩下,美籃衛冕之路難言樂觀。

杜蘭特日前在練習時因不滿另一主力艾迪比約故意取走他正在熱身投籃的皮球,賽後在社交網公開批評對方不懂尊重,而艾迪比約亦公開回應︰「停止說謊吧,你明明看見是李拿特取走皮球,卻選擇針對我?」而李拿特則開腔強調自己清白,與事件無關。

在昨晚的東奧開幕禮時,美國代表團在出場前更發生小插曲,包括非籃球項目的美國隊成員,疑因這次「內訌事件」揶揄杜蘭特一番,突然集體向並非生日的杜蘭特唱起生日歌,當時杜蘭特面露不悅,場面相當尷尬,而片段更被其男籃隊友麥基爾上載到社交網,成就「Happy birthday to you」事件。

明報直擊報道

東京奧運直擊(多相)|江旻憓闖8強創個人最佳  兩隊友首圈出局灑淚

東京奧運直擊|港隊黃杜配首擊贈匈牙利4蛋 距混雙獎牌僅差兩步 專注8強未敢忘形

東京奧運直擊|石偉雄第二跳扭傷急返村治療 教練讚晉級與否已表現水準

東京奧運相關報道

東京奧運|23歲大坂直美點亮主火炬  混血背景抑鬱經歷添意義

東京奧運︱中國奪第一金 射擊手楊倩最後一槍反勝 防疫下自取獎牌慶祝

相關字詞﹕體育 編輯推介 奧運 東京奧運 東奧 籃球 男籃 美國隊 美國男籃 杜蘭特 艾迪比約 法國隊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