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東京奧運直擊丨江旻憓8強出局感自責 失望化動力備戰團體賽 (18:15)

港隊女子重劍一姐江旻憓今午(24日)出戰東京奧運個人賽,於8強反負出局,但已寫下港劍手歷屆最佳。賽前被視作獎牌希望的她,落敗後相當自責,一再表示「對唔住大家」,但稱將失望化為動力,下周二(27日)再偕3名隊友於團體賽出擊。

相關道報:東京奧運直擊丨港重劍一姐江旻憓無緣4強 仍創隊史最佳 下周二轉戰團體賽

「I am really sorry」、「對唔住大家」,江旻憓今午於女重個人賽出局後,受訪短短4分鐘,多番向團隊和支持者道歉。這名27歲女將近年屢創港隊歷史,在東奧進軍8強,亦屬香港劍手歷屆奧運的最佳戰績,但她賽後自言「唔收貨」,慨嘆道:「很多人幫我,我今天才得出現在這兒,令大家失望,好對唔住。很久沒比賽,今日的確很興奮和感動,更想打好一點,而且仍未使出所有新招。」

江旻憓下周二將領佘繕妡、連翊希及朱嘉望再戰團體賽,她表示會將所有動力放在下仗,亦會為男子花劍隊友打氣,期待他們和其他港將打出好成績。

明報直擊報道

東奧直擊圖輯|不一樣的開幕禮 記錄歷史一刻

東京奧運直擊|江旻憓闖8強創個人最佳  兩隊友首圈出局灑淚

東京奧運直擊|港隊黃杜配首擊贈匈牙利4蛋 距混雙獎牌僅差兩步 專注8強未敢忘形

東京奧運直擊|港艇手洪詠甄振作復活 勇闖半準決賽再撼強手 不放棄盼爭前列

東京奧運相關報道

東奧7‧24快訊

東京奧運|23歲大坂直美點亮主火炬  混血背景抑鬱經歷添意義

東京奧運︱中國奪第一金 射擊手楊倩最後一槍反勝 防疫下自取獎牌慶祝

相關字詞﹕體育 編輯推介 奧運 東京奧運 港隊 劍擊 重劍 江旻憓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