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東京奧運直擊|石偉雄第二跳扭傷急返村治療 僅列第2後補暫無緣決賽 (17:12)

20:55更新

石偉雄在資格賽首兩節後,在跳馬單項排名第5。最後一節資格賽晚上結束,「石仔」被韓國隊、土耳其隊等選手趕過,跌至第12名,屬第2後補,暫無緣8人合演的決賽。

————————————

港產「跳馬王子」石偉雄今日(24日)再戰奧運,在東京有明體操競技場出戰強項跳馬,雖於首跳做出14.716分,惟第二跳扭傷足踝落地失衡,暫以平均分14.274分暫列分項第5位,需待今晚最後一輪結束,始知能否跳入決賽。男隊教練Sergiy表示,石仔已立即回到選手村治療,傷勢未明。

29歲的石仔相隔9年重返這最高舞台,今午於東奧體操跳馬資格賽登場,雖未如願能抽得中間位置出場,但首個「李世光跳」做出14.716的高分,排在前列,惟第二跳演譯難度分同屬6.0的「李世光跳2」,落地時誤傷足踝失平衡,在這跳只得13.833分。14.274的平均分暫讓他在14人中暫列第5位,晚上尚有多名選手出戰此項馬,能否入圍決賽仍是未知數。

同組對手賽後留下觀察其他隊伍,但石仔急忙與教練回到選手村見物理治療師。教練Sergiy稱仍待醫療團隊檢查,但相信傷勢不嚴重:「他應是輕微扭傷了,所以落地未能站穩,要諮詢物理治療師意見。以第一跳的表現來說,他已經做得很好。」

明報直擊報道

東京奧運直擊(多相)|江旻憓闖8強創個人最佳  兩隊友首圈出局灑淚

東京奧運直擊|港隊黃杜配首擊贈匈牙利4蛋 距混雙獎牌僅差兩步 專注8強未敢忘形

東京奧運相關報道

東京奧運|23歲大坂直美點亮主火炬  混血背景抑鬱經歷添意義

東京奧運︱中國奪第一金 射擊手楊倩最後一槍反勝 防疫下自取獎牌慶祝

相關字詞﹕體育 編輯推介 奧運 東京奧運 港隊 體操 跳馬 石偉雄 內村航平 單槓 俄羅斯隊 中國隊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