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東京奧運直擊|選手村屢現確診 港團長貝鈞奇認擔心 籲運動員加緊防疫 (10:35)

東京奧運選手村未開幕先爆疫,昨日(22日)再有兩名留宿的運動員確診。港隊代表團貝鈞奇今日到場支持艇手洪詠甄時,亦承認為選手村疫情擔心,但他表示港將均會自律,絕少與其他運動員密切接觸,在確診個案增加時,亦已再提醒各項運動員加緊防疫。

東奧組委昨日公布有12名相關人士染疫,兩名運動員有入住選手村,而海外為奧運赴日的相關人士已累計87人確診,亦有運動員因染疫要退賽。港代表團部份人員今早到海之森水上競技場,為第一個上場的港將洪詠甄打氣。賽後被問及疫情影響,團長貝鈞奇表示:「當然會擔心,但香港運動員很自律,不會與其他代表團接觸,我們亦已再次提醒大家防疫,亦要謹守運動員守則。」

他又表示,將有10名港將出席今晚的開幕禮,包括持旗手謝影雪及張家朗各持一支區旗,領香港代表團步入會場。對於揭幕後的期望,他稱港隊已準備就緒衝擊獎牌。

見證港將英姿,關注中外星將,《明報》記者楊柏賢與鄭嘉慧帶你直擊東京奧運。

明報直擊報道

東京奧運直擊丨港艇手洪詠甄僅負跌入復活賽  認首征奧運緊張  嘆再備戰錯過開幕禮

東京奧運直擊|乒乓黃杜配抽上籤加緊備戰  男雙組合陪練盼先過頭關

東京奧運直擊丨港飛魚東奧賽場試水 歐鎧淳興奮與五環合照

東京奧運相關報道

東京奧運|法國阿根廷出師不利 巴西挫德國 久保建英領日本小勝

東京奧運︱高球女將陳芷澄再出征冀爭牌  半年前增聘心理教練助備戰

東京奧運︱徐英偉稱未安排國家隊訪港 港府無意購北京冬奧轉播權

相關字詞﹕體育 編輯推介 奧運 東京奧運 直擊 賽艇 港隊 貝鈞奇 新冠病毒 日本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