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東京奧運直擊|東奧今晚開幕 新星洪詠甄早上為港打頭陣 力爭小組前三晉級 (09:37)

東京奧運今晚(23日)正式開幕前,奧運「新丁」洪詠甄早上為港隊打頭陣,先出戰女子單人雙槳艇。22歲的她近日在海之森水上競技場適應,準備在香港時間8時50分上場。

22歲的洪詠甄為香港賽艇隊今屆獨苗,在「八朝元老」白勵任總教練督師下,賽前表明以準決賽為目標。她將在初賽爭取以前三位直入半準決賽,以免跌入明早的復活賽。若她排在第3組第4線,同組有中國隊、以中立身分參戰的俄籍艇手等。

見證港將英姿,關注中外星將,《明報》記者楊柏賢與鄭嘉慧帶你直擊東京奧運。

明報直擊報道

東京奧運直擊丨10小時天光等到天黑  突破防疫關卡展東奧征途

東京奧運直擊|乒乓黃杜配抽上籤加緊備戰  男雙組合陪練盼先過頭關

東京奧運直擊丨港飛魚東奧賽場試水 歐鎧淳興奮與五環合照

東京奧運相關報道

東京奧運|法國阿根廷出師不利 巴西挫德國 久保建英領日本小勝

東京奧運︱高球女將陳芷澄再出征冀爭牌  半年前增聘心理教練助備戰

東京奧運︱徐英偉稱未安排國家隊訪港 港府無意購北京冬奧轉播權

相關字詞﹕體育 編輯推介 奧運 東京奧運 直擊 手記 賽艇 洪詠甄 港隊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