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東京奧運直擊丨港飛魚東奧賽場試水 歐鎧淳興奮與五環合照 (15:12)

香港游泳隊自周二(20日)出發備戰東京奧運,今日再於東京水上運動中心熟習賽場,準備周六展開一連9天賽事。「混血美人魚」何詩蓓與「四朝元老」歐鎧淳隨隊練足50分鐘,後者在池邊再遇五環標誌,更興奮拍下甫士照。

東京水上運動中心於周一已開放予各隊訓練,港泳隊周二進駐東奧選手村,昨日亦首次到賽場適應,今早亦到場練習,與過往征戰大賽般,未有在開賽前接受訪問,而是把握獲分配到的每天3節訓練時間。男將何甄陶、女將黃筠陶、何詩蓓、歐鎧淳及鄭莉梅均有到場,已是第4次征奧的歐鎧淳依舊興奮,與鄭莉梅在五環標誌前合照,又獨自拍下甫士照,賽前心情輕鬆。預料她將在下周日出戰女子100米背泳初賽,之後出戰兩項接力賽。23歲的獎牌希望何詩蓓將出戰3項個人賽,亦或會兼戰3個接力項目。

《明報》記者鄭嘉慧、楊柏賢東京直擊

明報採訪隊手記

東京奧運直擊丨10小時天光等到天黑 突破防疫關卡展東奧征途

東京奧運相關報道

東奧7‧22快訊︱東奧組委解僱開幕禮表演總監 過去涉嘲諷猶太人屠殺(不斷更新)

東京奧運︱高球女將陳芷澄再出征冀爭牌  半年前增聘心理教練助備戰

東京奧運︱徐英偉稱未安排國家隊訪港 港府無意購北京冬奧轉播權

相關字詞﹕體育 編輯推介 奧運 東京奧運 游泳 港隊 何詩蓓 歐鎧淳 鄭莉梅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