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東京奧運︱徐英偉稱未安排國家隊訪港 港府無意購北京冬奧轉播權 (18:44)

民政事務局長徐英偉今(21日)在立法會表示,鑑於疫情,暫未打算安排國家隊東京奧運代表訪港。而港府破天荒購入東奧轉播權,徐英偉否認明年北京冬奧採取相同做法,又稱已由電視廣播有限公司(TVB)購得北京冬奧轉播權。

自香港回歸後,過往5屆奧運港府都有安排國家隊運動員訪港;徐英偉今日於立法會上回應議員提問道:「視乎疫情發展,暫未有國家奧運代表隊訪港的安排。」被問到政府會否購入明年北京冬奧及世界盃決賽周的轉播權,徐英偉表示鑑於史無前例的疫情,才破例斥資購入東奧轉播權,以確保巿民可免費收看東奧賽事;他強調無意改變電視市場的競爭環境,又表示電視廣播有限公司(TVB)已購入北京冬奧轉播權。

相關報道:東奧7‧21快訊︱日本女壘大勝 揭開正賽戰幔 捷克群組多1人確診(不斷更新)

其他報道:2032奧運︱布里斯班無競爭下成功申辦 澳洲第3次辦奧運

相關字詞﹕體育 編輯推介 奧運 東京奧運 中國隊 北京冬奧 轉播權 徐英偉 民政事務局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