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東京奧運:附直播時間|女足今展開首輪6仗 巴西名將瑪達五度征奧再鬥中國 (14:00)

除了今早(21日)的女子壘球,女子足球亦於今日率先展開分組賽,為東京奧運打頭陣。女足首輪焦點除了東道主日本隊今晚6時30分在E組主場出擊對過去兩屆銅牌得主加拿大隊,還有女子世界盃冠軍的奪金大熱美國隊,今午4時30分在G組大戰上屆銀牌得主瑞典隊。

女足一如以往在奧運開幕前率先展開,12隊分3組,每組首兩名及兩隊最佳第3晉身8強,今午起上演3組共6場首輪賽事。上屆殿軍巴西隊續由35歲女球王瑪達領軍,她將以隊長身分第5度征戰奧運,下午4時在F組首仗鬥中國隊,面對有曾效力巴黎聖日耳門(PSG)的王霜。兩隊巧合地上屆同在首輪對決,最終森巴女足大勝3:0。在上屆金牌得主德國隊未能出線,無緣東奧,現世界排名第一的美國隊被視為奪金大熱,有亞歷絲摩根等主力仍在陣,下午4時30分在G組首仗大戰瑞典隊。

至於日本女足陣中有6名外流球員,包括效力拜仁慕尼黑的2019年亞洲足球小姐兼後衛隊長熊谷紗希,效力阿仙奴的前鋒岩渕真奈,以及AC米蘭女足中場長谷川唯等,她們的表現將對「大和撫子」今屆成績舉足輕重。

奧運女足今日(21日)直播時間表:

F組:中國vs.巴西 16:00 now601/630、有線601/661台直播

G組:瑞典vs.美國 16:30 now602、有線602/662台直播

E組:日本vs.加拿大 18:30 now602、有線601/661台直播

G組:澳洲vs.新西蘭 19:30 now601/630、有線602/662台直播

其他報道:東京奧運7‧20快訊︱義工首確診 日衛生專家:選手村防疫氣泡已爆破(不斷更新)

其他報道:東京奧運︱組委總監承認密切注視疫情發展 未回應取消東奧與否

相關字詞﹕體育 東京奧運 女足 大和撫子 瑪達 亞歷絲摩根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