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英超︱英超球員涉性侵兒童被捕 傳愛華頓中場施古臣涉案 (19:11)

大曼徹斯特郡警方今晨(20日)證實,於英國時間上周五,拘捕1名涉嫌性侵兒童的31歲英超球員,他獲准保釋外出。「拖肥」愛華頓其後證實有球員正協助警方調查,已被球會內部停賽,據報涉事球員或是冰島國腳基菲爾施古臣。

愛華頓在聲明中指出,會繼續配合當局咨詢,暫不會評論有球員被捕事件。綜觀愛華頓目前人腳,年屆31的球員只有兩個,分別是冰島國腳中場基菲爾施古臣,以及英格蘭前國腳中場戴爾夫。據警方資料顯示,涉案的英超球員已婚及是資深常規國腳,故此,曾代表冰島上陣78次入25球的施古臣可能就是疑犯。事實是他亦是2016年歐洲國家盃及2018年世界盃的冰島隊主力。至於戴爾夫只曾為英軍披甲20次的,在征戰2018年世界盃後不受重用,亦無緣早前結束的歐洲國家盃。

施古臣出身於英格蘭球會雷丁,2008年在雷丁展開職業賽生涯,之後曾轉會德國的賀芬咸,之後返回英格蘭球壇,先後效力熱刺和史雲斯,2017年轉會愛華頓,目前是「拖肥」副隊長,迄今為球隊上陣156次入31球。

其他報道:足球球例︱FIFA辦賽試5新例提升節奏 腳開界外球利攻方 教練嫌棄黃牌罰出場

其他報道:東京奧運7‧20快訊︱義工首確診 日衛生專家:選手村防疫氣泡已爆破(不斷更新)

相關字詞﹕體育 英超 愛華頓 基菲爾施古臣 戴爾夫 性侵兒童 拖肥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