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東京奧運︱日本男籃爆冷擊敗法國 美國征奧前挫西班牙 (18:34)

正備戰東京奧運的日本男籃,昨於熱身賽主場爆冷以81:75擊敗法國隊,是隊史首挫對方。至於美國男籃今早則以83:76力克西班牙隊,以兩勝兩負完成熱身賽。

日本男籃近年掘起,陣中除了兩大球星八村壘及渡邊雄太同樣於NBA效力外,亦有澳職NBL上季冠軍隊成員馬場雄大,以及B League名將富樫勇樹及比江島慎擔正。球隊日前以87:59大勝比利時隊後,昨面對由高拔、畢頓及科尼亞等共5名NBA球員助陣的法國隊,全場稍佔上風,其中八村攻入全場最高19分,率軍爆冷以6分之差擊敗對手。

至於美國男籃雖有比爾及路夫退隊,不過戰力未受影響,其中以替補身分入選的基頓莊遜上陣17分鐘入15分,加上3大主將杜蘭特、李拿特及拉雲合取46分,助球隊以83:76力克有加素爾兄弟及盧比奧等星將助陣的西班牙隊。

另外,美國女籃今於東奧前最後熱身賽以93:62大勝尼日利亞隊,總計3場熱身賽僅得1勝2負。

奧運報道:東京奧運|張小倫選手村慶36歲生日 圓童年夢想感激支持

奧運報道:東京奧運|涉主場館內強姦日本少女 外籍開幕禮工作人員被捕

其他報道:F1︱咸美頓撞韋斯塔本後主場揚威 被批缺體育精神 賽會譴責網上種族歧視言論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體育 東京奧運 奧運 東奧 籃球 男籃 日本隊 日本男籃 法國隊 美國男籃 美國隊 八村壘 渡邊雄太 高拔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