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東京奧運|張小倫選手村慶36歲生日 圓童年夢想感激支持 (22:51)

東京奧運港隊大軍飛抵東京不足24小時,劍擊隊「大師兄」張小倫今日(18日)即迎來36歲生日。這名首戰奧運的壽星仔難掩興奮,於facebook感謝各方祝福之餘,亦不禁感嘆童年願望終成真。

屬今屆香港代表團最年長選手的張小倫,昨隨大軍抵埗東京,今日在選手村度過36歲生日。他晚上於facebook分享在選手村的「打卡」相,感觸寫道:「原來細個嘅生日願望,係會成真㗎。入到選手村,真真正正感受到我存在,真的可以打奧運啦,剛好今天又是生日,世事就係咁奇妙。」

不過,身負比賽任務的小倫未有鬆懈,在Instagram限時動態分享到健身房訓練,積極備戰下周一(26日)展開的男子花劍個人賽,以及下月1日的團體賽。

其他報道:東京奧運|朱婷偕趙帥任開幕雙持旗手 膺中國女子第一人

其他報道:NBA總決賽|賀利地關鍵搶截助公鹿三連勝 場數反超太陽「叫糊」

相關字詞﹕體育 東京奧運 張小倫 劍擊 港隊 港將 奧運 東奧 生日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