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東京奧運|選手村現運動員確診首例 韓籍前奧運冠軍柳承敏抵日後確診 (14:08)

繼昨日(17日)公布選手村出現首宗確診個案,東京奧運組委今日再證實有兩名運動員在村內染疫,單日與東奧相關的確診新增病例有10宗,再令這項周五揭幕的大賽受到質疑。

東奧組委今日公布兩名居於選手村的運動員確診,另有一名村外的海外運動員染疫,10名確診者還包括海外傳媒、東奧外判商及工作人員。組委昨天公布15宗與東奧相關個案,其中一人居於選手村內,但並非運動員,意味這是位處晴海的選手村啟用4天以來已出現3宗新個案;組委以私隱為由未有公布染疫者國籍等身分。

國際奧委會今日亦公布,2004年奧運乒乓男單冠軍柳承敏昨在抵日後確診,他已被即時送往隔離。柳承敏出發時兩次檢測陰性,沒有病徵。他表示已注射兩針疫苗,又稱在機場確診後即時隔離,證明現有防疫措施穩妥。現年38歲的柳承敏於2013年掛拍,3年後於國際奧委會出任委員。

相關報道:東奧選手村首現確診個案另有14奧運相關個案 巴赫信防疫措施挽民意

相關報道:怒海覓曙光 難民飛魚再衝奧 逃亡游出鬼門關 勉同路人苦中幹大事

相關字詞﹕東京奧運 疫情 新冠肺炎 確診 體育 東奧 選手村 運動員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