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轉會︱阿仙奴勢斥5.3億簽三獅中堅賓韋特 傳哈利卡尼或罷操要求離熱刺 (19:18)

英國傳媒廣泛報道,阿仙奴獲英超對手白禮頓同意,以5000萬鎊(約5.34億港元)收購新晉英格蘭隊中堅賓韋特。熱刺射手哈利卡尼則可能以罷操威脅離隊。

23歲的賓韋特去年才獲白禮頓回收首戰英超,但全季表現平穩下,仍在歐洲國家盃獲英格蘭隊主帥修夫基補選入伍。他現正休假,料月底才報到體測,完成轉會手續,用球能力不俗下將取代大衛雷斯離隊的空缺。阿仙奴早前已收購賓菲加左後衛紐奴泰華利斯,料日內亦有比利時籍中場盧干加完成隔離,正式由安德列治加盟,料作價1750萬歐元(約1.6億港元)。天空體育稱會方準備與中場伊美路維續長約,及向皇家馬德里報價,收購上季借將馬田奧迪加特。

阿仙奴上季英超僅排第8,今晚友賽作客蘇超冠軍格拉斯哥流浪,並賽前公布新季主場球衣。網民批評新設計的白直條,易令球衣被誤認屬於荷甲班霸阿積士。

在兩街之隔的熱刺,儘管新帥紐奴稱卡尼是熱刺球員,但英國《電訊報》引述其他球員消息,指卡尼休假後或不歸隊,要求轉會。紐奴又承認上季由皇馬外借回巢的加里夫巴利,今夏不會重返熱刺。

其他報道:德甲︱西歐水災持續  多隊捐熱身賽收益  拜仁CEO簡尼稱續有支援行動

其他報道:東京奧運︱烏干達失蹤選手傳逃至名古屋  酒店留字條「生活艱苦不想回國」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體育 足球 轉會 英超 阿仙奴 熱刺 白禮頓 安德列治 賓韋特 伊美路維 奧迪加特 哈利卡尼 加里夫巴利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