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烏龍宣傳丨曼聯女足球衣廣告寫錯球員名 被狠批「真丟臉」 (20:52)

曼聯宣傳下季新球衣的正面評價不多,今天更屋漏偏逢連夜雨,在女足隊發生公關災難烏龍事件。英國《每日郵報》報道,曼聯球衣贊助商adidas在新戰衣宣傳廣告中,將女隊員美莉端納(Millie Turner)的名字,誤寫成上月尾已離隊的球員艾美端納(Amy Turner)。

adidas今次的烏龍事件惹來美莉端納不滿,這名25歲守將在社交網站Twitter留言:「考慮到我曾為曼聯賣力3年,作為adidas運動員兩年……期望品牌寫對我的名字是合理事情。」adidas回應道:「美莉,我們混淆了,事情令人沮喪。你是adidas家族的一員,我們想補償你。給你的忠實的球迷一些件新球衣吧。告訴我們是誰,我們會交給他們。」

30歲的守衛艾美端納2018至21年間效力曼聯,上月尾與美國球會Orlando Pride簽約兩年,卻仍獲曼聯球衣贊助商adidas「眷顧」,她在社交網站嘲諷道:「永遠不要忘記你來自哪裏,我們必須做得更好!」前曼聯女足球員謝絲式絲禾夫(Jess Sigsworth)表示:「優秀的球員,優秀的人,但他們還是不知道她的名字。這只會發生在女足球員身上。」布力般流浪女足球員娜達莎芬頓亦留下恨恨一筆:「品牌公司往往只會說支持和推廣女運動員……adidas今次真丟臉。」

其他報道:意甲丨摩連奴「地標」開殺戒 羅馬派10蛋 讚辛尼奧路天賦過人(附精華)

其他報道:東京奧運丨劉慕裳冀爆發力制勝 5套拳爭空手道獎牌 總教練稱無弱點

相關字詞﹕體育 曼聯 球衣 宣傳 擺烏龍 艾美端納 美莉端納 模特兒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