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意甲丨摩連奴「地標」開殺戒 羅馬派10蛋 讚辛尼奧路天賦過人(附精華) (18:53)

由新帥摩連奴執教的羅馬,今晨(16日)在首場季前熱身賽大開殺戒,以10:0狂勝意丁球隊蒙特卡蒂尼。「首都狼」的養傷10個月後復出建功的22歲中場尼高路辛尼奧路,賽後獲摩帥稱讚「擁有令人難以置信的足球天賦」。

羅馬藉前鋒馬約萊爾「戴帽」,下半場任隊長的尼高路辛尼奧路、基安盧卡文仙尼、阿馬度迪亞華拉、卡拉科利、卡利斯佩雷斯、沙列斯基建功,加上蒙特卡蒂尼球員擺烏龍,以10球大勝,也令摩連奴旗開得勝。58歲的他賽後稱讚兩度膝部重傷、導致休戰10個月的辛尼奧路:「我們知道他的受傷歷史,必須協助他好好適應。他擁有令人難以置信的足球天賦。」

另外,羅馬左閘史賓亞蘇拿在歐洲國家盃重創需長「唞」,據報會方計劃斥資700萬歐元(約6400萬港元),收購彭美拉斯後衛馬迪亞斯雲拿作填補。雲拿擁有烏拉圭和意大利雙重國籍。至於早前傳言羅致中場格列沙加亦有進展,理由是阿仙奴據報已找到阿爾克馬爾的23歲中場古普美拿斯作替補。另外,意大利隊右閘費奧倫斯被外借巴黎聖日耳門一季後,勢重返羅馬。

其他報道:東京奧運丨劉慕裳冀爆發力制勝 5套拳爭空手道獎牌 總教練稱無弱點

其他報道:港超|愉園職球員料獲分期歸還欠薪 貝鈞奇稱曾催班主找數 飛馬命運月底揭盅

相關字詞﹕體育 摩連奴 羅馬 史賓亞蘇拿 意大利隊 歐洲國家盃 尼高路辛尼奧路 格列沙加 費奧倫斯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