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轉會|美斯減薪一半重簽巴塞5年 勢戰至39歲 (16:07)

西班牙足球專家巴拉古在英國廣播公司(BBC)撰文,表示美斯已同意減薪一半,續約5年至2026年,屆時這阿根廷隊球星已39歲。

美斯上月尾與巴塞隆拿約滿,有機會以自由身轉會巴黎聖日耳門或曼城,但巴拉古表示,這名34歲阿根廷球星已同意留隊至2026年,惟其先前每季年薪1.23億鎊(約13.2億港元),未來5季需減半。美斯日前帶領阿根廷隊第15次揚威美洲國家盃,現於祖國度假,亦因此仍未完全落實合約細節。

爭取美斯留隊是巴塞新會長拿樸達上任後的最重要承諾,但仍需為避免總薪酬超過西甲上限而籌謀。除美斯減薪外,據報為騰出薪酬空間,年薪亦高的前鋒基沙文將回巢馬德里體育會,盛傳被放棄的還有鋒將巴夫韋迪、中場比真歷及後衛烏姆迪迪等,至於包括守將祖尼亞費普等3名年輕球員則已他投。然而巴塞已免費簽入兩攻擊球員阿古路及翼鋒迪比等,馬體會中場沙奧尼古斯也可能短期內加盟。

相關報道:美洲盃最佳陣容出爐 美斯領銜阿根廷4將入圍

其他報道:禁藥醜聞遺禍 俄田徑界蒙陰霾 跳高世界冠軍缺支援憂備戰不足 選手謀轉籍續追夢

相關字詞﹕美斯 巴塞隆拿 西甲 阿根廷隊 續約 自由身 歐聯 轉會 體育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