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東京奧運丨美國男籃大炒阿根廷 熱身賽首嘗勝果(附精華) (19:34)

正在拉斯維加斯集訓備戰東京奧運的美國男籃,在熱身賽首兩戰全敗後,今早終以108:80大勝阿根廷隊首嘗勝果。賽後主帥普波域治稱讚麾下逐漸在場上建立默契,表現愈見進步。

美國男籃早前分別不敵尼日利亞隊及澳洲隊,接連寫下首負非洲隊及首次熱身賽兩連敗的隊史最差紀錄。不過今早球隊面對擁有3名NBA球員、並有昔日NBA名將史高拉的阿根廷隊,全隊表現明顯提升,其中助攻數27次亦是3戰以來最高,包括杜蘭特在內5名正選得分均上雙,終以108:80大勝對手,結束連敗頹勢。普波域治表示:「球員們在場上默契漸佳,戰術執行上更順暢,希望球隊往後表現會更好。」

美國隊將在周六早上續戰熱身賽,再與澳洲隊交手。而後者今以108:69狂數尼日利亞隊,在熱身賽3戰全勝。

相關報道:東京奧運丨39歲費達拿連續兩屆奧運因傷棄戰 金滿貫夢恐難圓

其他報道:英超丨阿仙奴季前熱身賽不敵喜伯年 青訓門將解圍踢空氣失守(附精華)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體育 東京奧運 奧運 東奧 籃球 美國男籃 美國隊 阿根廷隊 普波域治 杜蘭特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