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英超丨阿仙奴季前熱身賽不敵喜伯年 青訓門將解圍踢空氣失守(附精華) (18:22)

英超香港時間下月14日凌晨展開新季,將在揭幕戰登場的阿仙奴,今晨於季前首場熱身賽出師不利,作客爆冷以1:2不敵蘇超球會喜伯年。至於韋斯咸同日分成兩軍出戰英乙球會下,分別小勝諾咸頓及悶和奧連特。

阿仙奴是役雖有早前出戰歐洲國家盃的球員休息避戰,但陣容仍相當完整,其中隊長奧巴美揚伙小將尼基迪亞掛帥,而上季曾外借的雷斯尼爾遜、美蘭尼爾斯及哥拉辛拿斯均歸隊擔正。惟開賽5分鐘,尼基迪亞單刀射出界,錯失領先機會之餘,「兵工廠」更在21分鐘有19歲青訓門將奧干和(Arthur Okonkwo)解圍時踢空氣,被喜伯年前鋒馬田保爾射入空門先開紀錄。

換邊後阿仙奴換入拿卡錫迪、尼高拉斯比比、比利連及湯馬士柏迪等主力,其中後者在64分鐘射罰球中柱,5分鐘後球隊再失守,被喜伯年藉一次角球由翼鋒麥卡爾接應二傳頂成2:0。73分鐘,比比在禁區內博得12碼,但他親自操刀宴客。及後強攻的「兵工廠」,在82分鐘由伊美路維破蛋,但最終仍未能平反敗局,爆冷以1:2告負。

同日韋斯咸分兩隊分別出戰英乙隊,其中由查洛保雲及蘭仙尼掛帥的陣容以2:1小勝諾咸頓,而有米查利安東尼奧及奧邦拿擔正的陣容,則以0:0悶和奧連特。

其他報道:東京奧運丨39歲費達拿連續兩屆奧運因傷棄戰 金滿貫夢恐難圓

其他報道:歐國盃︱拉舒福特肩傷惡化 將施手術唞3個月 辛祖料日內入魔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體育 足球 英超 阿仙奴 喜伯年 韋斯咸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