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歐國盃︱拉舒福特肩傷惡化 將施手術唞3個月 辛祖料日內入魔 (12:24)

英國傳媒報道,英格蘭隊的歐洲國家盃亞軍成員拉舒福特肩傷惡化,將接受手術,缺席球會及國家隊賽事3個月。另一英軍查頓辛祖則已完成體測,日內正式加盟曼聯,與福仔成為球會隊友,據報轉會費高達8500萬歐元(約7.9億港元)。

福仔早在今年3月已受肩傷困擾,但在賽程頻密下一直未能休養,最新掃瞄報告顯示其傷患不能自行康復,排期月尾動刀,預計需再多3個月才能重返賽場,缺席曼聯季初約10場英超、前兩輪英格蘭足總盃及歐聯分組賽。

拉舒福特、辛祖及阿仙奴翼鋒布卡約沙卡,均在歐國盃決賽互射12碼宴客,令英軍不敵意大利隊,賽後遭網上種族歧視。就球迷無票衝擊溫布萊球場入閘口,歐洲足協已立案調查,傳英足總或面臨主場比賽閉門處分。

相關報道:歐國盃丨最佳陣容出爐  意大利5將入圍成大贏家  C朗偕勞基梳爾落選

相關報道:歐國盃丨意大利首都勝利巡遊 基亞連尼冠軍獻已故戰友艾斯托利

相關報道:歐國盃丨拉舒福特撰長文為宴客道歉 還擊歧視永不為黑人出身道歉

 

相關字詞﹕體育 足球 歐洲國家盃 英格蘭隊 英超 轉會 曼聯 拉舒福特 查頓辛祖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