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歐國盃丨F1車手諾利斯觀戰後遇球迷衝突 限量版名表被搶走 (17:27)

歐洲國家盃決賽吸引不少體壇星將入場,世界一級方程式(F1)英籍車手諾利斯(Lando Norris)亦是座上客,但遇上球迷衝突,失去價值約4萬英鎊(約43萬港元)的名表。諾利斯未有於社交平台談及此事,反而聲援被種族歧視的拉舒福特。

F1麥拿侖車隊今日(13日)證實,旗下車手諾利斯在觀賞歐國盃決賽期間,被捲入球迷衝突及被搶手表,但沒受傷,麥拿侖稱警方已介入調查。據報事發時他正在駕車離開場館,被一群人伏擊並搶劫,被盜手表是車隊贊助商Richard Mille的訂造款式,英媒估計價值4萬鎊,《ESPN》報道則稱這款限量版名表價值10萬美元(約78萬港元)。

相關報道:歐國盃丨拉舒福特撰長文為宴客道歉  還擊歧視永不為黑人出身道歉

諾利斯本周末將在主場出戰F1英國站,歷此驚魂後未在社交平台透露此事,只轉發關於英格蘭隊射手拉舒福特的帖文,聲援因射失12碼遭種族歧視的同鄉。同屬英籍的「黑帝」咸美頓亦撰文聲援被歧視的3將,稱歧視言論令球員落敗後承受雙重打擊。

相關報道:歐國盃決賽|沙卡與隊友遭網民攻擊 約翰遜斥種族歧視者可恥 警介入調查

相關報道:歐國盃決賽︱邦路斯展「大叔的愛」 偕基亞連尼與獎盃同眠 稱要齊戰世盃

相關報道:歐國盃決賽|意大利奪冠證變革成效 基亞連尼破保方紀錄 讚門神後繼有人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體育 歐國盃 歐洲國家盃 英格蘭隊 拉舒福特 種族歧視 世界一級方程式 賽車 英國站 諾利斯 Richard Mille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