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亞冠︱傑志緣盡淘汰賽 最佳次名之爭遭大邱反壓 韓職4軍出線 (22:09)

韓職球隊FC大邱今晚(11日)於亞冠I組以4:0大勝菲律賓代表FC聯合城,從J組的港超冠軍傑志手上搶走較佳小組次名出線資格。上周五先完成分組賽的傑志,與G組的浦項制鐵6輪同得11分,但得失球差少1球,最終於亞冠高分出局。

J組的傑志上周只能賽和大阪櫻花,在3席以最佳小組次名出線東亞區8強的爭奪戰,肯定落後浦項及F組的泰超球隊巴吞聯。儘管H組的大阪飛腳前晚以1:2不敵由莫度巴路獻絕殺的全北汽車,6戰只得9分,較傑志少兩分,列東亞區5組小組次名中最差,但大邱在烏茲別克上演的I組憑日援西翼上半場先開紀錄,韓國前國腳李根鎬、巴西籍射手艾格般奴及後備前鋒鄭治仁易邊後各入1球,4:0擊敗聯合城後6戰得12分。

連同全北、浦項及衛冕之師蔚山現代,大邱贏波令亞冠繼2015年後,再有4支韓職球隊一同出線淘汰賽。3支日職勁旅川崎前鋒、大阪櫻花、名古屋鯨魚及泰超的巴吞聯,同受惠於澳職3軍退賽以及中超代表派青年軍應戰,得以輕鬆晉級。

其他報道:恐怖意外︱MMA名將麥基哥拗柴  斷脛骨需做手術  難重返巔峰

其他報道:美洲盃︱阿根廷奪冠感言獻馬拉當拿 美斯帶傷圓夢 讚年輕人是國家隊未來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體育 足球 亞冠 傑志 大阪飛腳 全北汽車 FC大邱 FC聯合城 蔚山現代 浦項制鐵 大阪櫻花 川崎前鋒 巴吞聯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