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東京奧運|18區指定體育館將設奧運直播區 朝8晚11播放賽事及精華 (20:01)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今日(11日)公布,將在轄下18區指定體育館設置奧運直播區,從本月23日晚上起下月8日東京奧運閉幕為止,播放賽事及精華片段。

康文署今日表示為支持港將出戰東京奧運,將在轄下18區指定體育館設置奧運直播區,播放賽事讓市民為運動員打氣。直播區於本月24日至東奧閉幕日,開放時間為上午8時至晚上11時,將播放奧運賽事及精華片段,亦會設有港將參與奧運的主題展板。

康文署於本月23日東奧揭幕日下午5時,在九龍公園體育館舉行啟動活動,屆時會有香港運動員分享運動知識,詳情稍後公布,而其他奧運直播區會於同日晚上開放。

18區體育館所在地

港島:士美非路體育館、香港仔網球及壁球中心、柴灣體育館、港灣道體育館

九龍:九龍公園體育館、北河街體育館、佛光街體育館、鯉魚門體育館、彩虹道體育館

新界:香港單車館、圓洲角體育館、大埔體育館、保榮路體育館、天水圍體育館、賽馬會屯門蝴蝶灣體育館、青衣西南體育館、荃灣體育館、東涌文東路體育館

其他報道:歐國盃決賽|英女王祝福英格蘭隊 憶1966年世盃頒獎 體會大賽的意義

其他報道:美洲盃︱阿根廷奪冠感言獻馬拉當拿 美斯帶傷圓夢 讚年輕人是國家隊未來

相關字詞﹕東京奧運 康文署 東奧 港隊 直播 體育 編輯推介 體育館 18區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