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美洲盃︱哥倫比亞絕殺秘魯奪季 迪亞斯盤扭勝美斯尼馬 勢吸引大球會 (17:43)

哥倫比亞隊今早(10日)憑翼鋒路易斯迪亞斯梅開二度,於美洲國家盃3:2絕殺秘魯隊,近3屆第2次贏得季軍。

哥軍在4強互射12碼不敵阿根廷隊,爭標無望下改派不少副選,完半場前遭秘魯隊反擊先失守。隊長古達度易邊後罰球扳平,迪亞斯其後接應長傳單刀反先。儘管秘魯隊再入一球,但迪亞斯補時與隊友撞牆後遠射建功,助哥軍贏3:2。

迪亞斯以4個入球結束今屆賽事,鋒芒蓋過顆粒無收的前鋒杜雲沙柏達。這名效力波圖的翼鋒,在4強攻入1球之餘更有11次盤扭,更勝對手阿根廷隊的隊長美斯,在明早決賽前亦與美斯並列神射手榜首,終連續兩仗當選賽事最佳球員,料今夏勢獲大球會青睞。秘魯隊則要寄望今屆賽事佳態,能延續至9月重開的世界盃南美洲區外圍賽,他們現時在10隊中排榜尾。

相關報道:巴西阿根廷美洲爭霸 尼馬美斯暫忘友情爭破各自宿命

其他報道:亞冠盃|傑志6戰11分完成分組賽 成績遠超首戰亞冠 唐建文:想證明香港足球是仲可以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體育 足球 美洲國家盃 哥倫比亞隊 秘魯隊 路易斯迪亞斯 古達度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