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歐國盃丨超級電腦撐意大利入決賽 艾斯派古達反擊:柏迪無所不能 (23:19)

歐洲國家盃周三(7號)凌晨展開4強大戰,力爭破紀錄四度封王的「狂牛軍團」火拼連續32場不敗的意大利隊。意軍獲超級電腦推算能殺入決賽,更是棒盃大熱,西軍守將艾斯派古達則反擊,稱己隊擁有「無所不能」的18歲新星柏迪。

相關報道:意軍劍指決賽  狂牛冀成攔路虎  「西式控球」成效存疑  安歷基無視批評誓雪前恥

根據體育數據網站The Analyst,經超級電腦計算後,意大利隊4強擊敗「鬥牛兵」的機率為65.5%,封王機會亦高達39%,棒盃機率第2高則是周四凌晨迎戰丹麥隊的「三獅軍團」。

然而「鬥牛兵」未有長他人志氣,艾斯派古達形容球隊愈踢愈進取,又盛讚今屆表現搶鏡的小將柏迪,如此形容對方:「他無所不能,他落場時雙眼充滿自信。」這名18歲新星則表示,自己並非核心,又認為此仗關鍵是兩軍中場的比併。

相關報道:歐國盃|舒米高信兒子準備撲12碼 卡比路彈西班牙令人昏睡

相關報道:歐國盃Fantasy丨英格蘭包攬3位置最高平均分球員 前鋒不及4強對手丹麥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體育 歐洲國家盃 歐國盃 意大利隊 西班牙隊 艾斯派古達 柏迪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