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港超|鄭兆聰相隔一季重返南區 任技術總監輔助教練團 (14:11)

港超球隊冠忠南區近期大展拳腳,繼簽入4名新兵後,今午(6日)落實前主教練鄭兆聰(Ricky)回歸出任技術總監,協助主帥列文等教練團成員,提供專業意見。

現年48歲的鄭兆聰是前香港足球先生,於2015/16年球季起出任冠忠南區主教練,兩次取得港超季軍及多次打入盃賽決賽,但2019/20年球季上半季成績未如理想,復賽後曾一周內兩連敗共失9球,最終於於2020年3月中離任,上季主要任評述員工作。Ricky現相隔逾一年重返球隊,南區表示,他今次主要職責是在技術層面上,向管理層及教練團提出和分享專業意見,並相信以其足球豐富經驗及對球會認識深厚,定可為球隊帶來貢獻。

南區在本月起已先後簽入愉園隊長盧斯安奴、巴基斯坦裔小將簡嘉亨、東方龍獅後衛翟廷峯及杜度。

其他報道:美洲盃|尼馬一敵三助攻奠勝  領巴西闖決賽  盼與阿根廷爭標

其他報道:東京奧運|德國足總別出心裁  製作日系卡通版短片公布男足名單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體育 足球 港超 冠忠南區 鄭兆聰 列文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