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美洲盃|尼馬一敵三助攻奠勝 領巴西闖決賽 盼與阿根廷爭標 (12:28)

巴西隊今早(6日)於美洲國家盃憑隊長尼馬以一敵三交出助攻,由盧卡斯柏基達35分鐘奠勝,以1:0擊敗秘魯隊,率先殺入決賽。距離衛冕只差一步,尼馬表明希望宿敵阿根廷隊明早對哥倫比亞隊亦過關,於下周日早上(11日)上演巔峰對決。

尼馬今屆5場交出2入球3助攻,直接參與巴西隊近半入球,助球隊一直保持不敗,阿根廷隊亦一樣不敗。他表示:「我想阿根廷明天贏出,會為他們打氣,我有一些朋友在那邊。當然去到決賽就希望巴西贏。」尼馬現時效力球會巴黎聖日耳門(PSG),有迪馬利亞、里安度柏利迪斯與莫路伊卡迪3名阿根廷隊隊友,過去亦曾與阿根廷隊長美斯在巴塞隆拿合作。

入球的柏基達在補時傷出,但據報傷口縫針後無大礙,可於決賽上陣。尼馬亦大讚這名效力里昂的攻擊手,認為他每場表現都有進步。

其他報道:東京奧運|八村壘偕摔跤女將出任日本代表團開幕禮持旗手

其他報道:東京奧運|德國足總別出心裁  製作日系卡通版短片公布男足名單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體育 足球 美洲國家盃 巴西隊 尼馬 盧卡斯柏基達 秘魯隊 阿根廷隊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