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美洲盃8強丨捷西斯為起飛腳認錯 巴西10人應戰晉4強 鬥秘魯演上屆決賽翻版 (14:40)

「耶穌仔」加比爾捷西斯今早(3日)「起飛腳」踢中對手右臉,於美洲國家盃8強被逐,衛冕的巴西隊半場10人應戰力保勝局,以1:0淘汰智利隊。4強將停賽的捷西斯於社交平台認錯,稱已和受傷的烏真里奧文拿交談,得悉對方並無大礙。

該仗半場互交白卷,後備入替的盧卡斯柏基達為「森巴軍團」開紀錄,但隊友捷西斯2分鐘後犯下大錯。當時烏真里奧文拿欲以頭槌接應傳球,捷西斯施展跆拳道式「飛腳」阻止,踢中文拿的右臉及肩膊。文拿倒地後狀甚痛苦,球證立即出示紅牌,捷西斯亦沒抗議。巴西最終力保不失,小勝1:0晉4強。

捷西斯賽後於社交平台撰文承認犯錯,稱已和文拿對話,得悉他無大礙後鬆一口氣。捷西斯亦向隊友致歉,表示自己令球隊陷於劣勢。巴西隊距衛冕再近一步,4強與秘魯隊合演上屆決賽翻版,但捷西斯無緣在此大戰披甲。

秘魯隊今早亦戰畢8強,雖在法定時間被巴拉圭隊逼和3:3,但互射12碼階段以4:3險勝。

其他報道:歐國盃丨迪布尼傷韌帶頂硬上  自責未阻比利時出局  意大利西班牙晉4強互撼

其他報道:東京奧運|港羽4將月中出發 伍家朗誓把握黃金期 最低目標闖8強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體育 美洲國家盃 巴西隊 加比爾捷西斯 耶穌仔 智利隊 烏真里奧文拿 秘魯隊 巴拉圭隊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