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亞冠|傑志4日兩鬥廣州隊再爭勝 朱志光盼麾下改善把握力早分勝負 (21:25)

港超冠軍傑志明晚(3日)亞冠J組第4仗再戰中超廣州隊,誓再挫對方爭出線8強資格。主帥朱志光期望球隊改善把握力,並減少體能消耗,以迎接未來一周分組賽最後兩場硬仗。

傑志vs.廣州隊 now633台 周六晚上22:00直播

傑志兩日前全場佔優下,僅1:0小勝派青年軍出賽的中超球隊廣州隊。朱志光希望球員今仗有更好發揮:「我們上仗有不下10個入球機會,但未能取得保險球,並增加了體能消耗,希望今仗不要錯失機會。」

朱sir承認球員在泰國7日3戰難免有疲態,在最後兩仗分別要面對泰超球隊泰港及日職代表大阪櫻花的後顧下,是役將會作適量輪換。前3仗踢足全場兼有黃牌在身的韓籍後衛朴俊炯及巴西籍中場基爾頓,料休戰或先列後備,港足小將陳晉一則料取代停賽的丹尼任左閘。刑滿復出的隊長黃洋期望,能帶領小將汲取更多亞冠經驗,後衛唐建文則指今仗會爭取更多入球,增加出線機會。至於廣州隊中場廖錦濤賽前表示,球隊會更小心控球處理。

傑志在亞冠J組落後大阪櫻花1分排次席,領先第3的泰港兩分,暫於爭奪東亞區5組3支最佳次名出線席位仍未落下風。皆因H組的大阪飛腳昨今晨補時失球,遭清萊聯逼和1:1後,3輪得5分,比傑志少1分。若傑志明晚淨勝兩球以上,便會以較佳得失球差,在最佳次名榜上超越G組的浦項制鐵。

其他報道:東京奧運|港羽4將月中出發 伍家朗誓把握黃金期 最低目標闖8強

其他報道:東京奧運丨中國男籃終極外圍賽出局 37年首緣盡奧運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體育 足球 亞冠盃 亞冠 傑志 廣州隊 大阪櫻花 泰港 朱志光 唐建文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