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東京奧運|競走港將程小雅以排名入奧 欄王陳仲泓獲外卡 港累積46資格 (23:40)

世界田徑總會今日(1日)公布東京奧運最新排名,港隊競走一姐程小雅名列55位,香港田徑總會晚上確認她藉排名首度征戰奧運,亦令跨欄男將陳仲泓取得外卡,齊齊成為港隊出戰所屬專項的史上第一人。

東奧田徑積分期周二截止,世界田徑總會今日更新排名,顯示程小雅雖未達女子20公里競走入奧標準時間,但積分排在55名,在設60個名額的東奧榜上有名。香港田總晚上證實,34歲的她落實以排名入奧,港隊可獲男子組一張外卡,由積分最高的30歲跨欄代表陳仲泓脫穎而出。港隊此前未曾有代表出戰女子20公里競走及男子110米跨欄,這對史上第一人令今屆代表團入場券增至46張。

東京奧運田徑項目於7月30日展開,陳仲泓會於8月3日晚上在新國立競技賽出戰初賽,程小雅則會在8月6日下午出戰競走項目,賽場為北海道。

相關報道:東京奧運|12歲滑板女孩絲佳布朗入選 寫英國隊紀錄 挾世界第3衝牌

相關報道:東京奧運|薩摩亞疫下禁舉重隊離國征奧 8選手准出征 賽後返海外基地

相關字詞﹕體育 東京奧運 田徑 競走 跨欄 陳仲泓 程小雅 港隊 東奧 入場券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