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東京奧運|12歲滑板女孩絲佳布朗入選 寫英國隊紀錄 挾世界第3衝牌 (23:15)

年僅12歲的滑板新星絲佳布朗(Sky Brown),今日(1日)正式入選英國隊的東京奧運名單,勢打破該隊征奧最年輕紀錄。世界排名第3的她將出戰公園賽,有望在這奧運新項目奪牌。

絲佳布朗早於6月已憑世界排名入圍東奧,英國隊今日正式公布她會為國出征,與14歲的另一女將Bombette Martin一同出戰公園賽。絲佳布朗世界排名第3位,亦是2019年世界賽銅牌得主,為首個完成frontside 540的女將。她去年在一次訓練高處墮地傷及顱骨,但極速康復繼續備戰東奧。這個可人兒在日本出生,父親為英國人,母親為日本人,她下月12日才滿13歲,若只出戰公園賽,會於8月初登場。

其他報道:歐國盃︱西班牙6將入奧運臨時大軍 柏迪偕艾利加西亞勢接戰東奧

其他報道:港超︱老牌球會愉園棄戰港超 屢傳財政不穩 總監潘文迪稱正解決欠薪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體育 奧運 東京奧運 東奧 滑板 絲佳布朗 英國隊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