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轉會|查頓辛祖離多蒙特投曼聯 轉會費7.84億 卡雲尼或被搶7號球衣 (18:48)

多間歐洲傳媒今晨(1日)報道,經過超過一年追逐,曼聯終就羅致查頓辛祖與多蒙特達成協議,轉會費達7300萬鎊(約7.84億港元)。辛祖正隨英格蘭隊備戰歐洲國家盃8強,多蒙特今午正式公布他離隊,據報這名21歲英格蘭隊翼鋒有意取得「紅魔」標誌性的7號球衣,或令已續約一年的老將射手卡雲尼需轉換號碼。

曼聯領隊蘇斯克查垂青查頓辛祖已久,但去夏羅致失敗,加上多蒙特答應辛祖留多一季便可離隊的「君子協定」,轉會在今夏拉鋸一個月終達成共識。著名轉會專家羅曼奴、英國BBC、天空體育及德國《圖片報》均報道,多蒙特終於接受曼聯第3次報價,轉會費為7300萬鎊,「蜜蜂兵團」今午舉行記者會宣布這宗轉會。

「紅魔」據報將會分5期支付轉會費,辛祖的青訓球會曼城亦將從中收到1300萬歐元的轉會分成。辛祖將簽約5年至2026年,附帶延長一年續約選項,周薪高達25萬鎊,但他將要在英格蘭隊完成歐國盃後才能接受體測。曼聯官方攝影師在Twitter發布一段辛祖精華片段,片尾顯示這名英格蘭隊翼鋒在飛機窗口眺望奧脫福球場的畫面,疑率先披露部分加盟宣傳片段。多蒙特中鋒夏蘭特的父親得悉轉會消息後,亦在社交網爆粗,並稱會祝福及懷念辛祖與其兒子合作無間的日子。

辛祖選擇曼聯球衣號碼亦備受關注,有報道稱他希望從老將卡雲尼手中,取得紅魔標誌性的7號球衣,令後者續約一年後有機會要轉換新號碼,但亦有報道稱這情况有一定難度。

其他報道:NBA西決︱36歲CP3轟41分領太陽淘汰快艇 堅持16年首闖總決賽(附精華)

其他報道:東京奧運|薩摩亞疫下禁舉重隊離國征奧 8選手准出征 賽後返海外基地

相關字詞﹕轉會 曼聯 多蒙特 英超 德甲 查頓辛祖 卡雲尼 7號球衣 體育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