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轉會︱賓尼迪斯接掌愛華頓 簽約3年 (22:36)

愛華頓宣布西班牙籍名帥賓尼迪斯接掌帥印,簽約3年。他在官方聲明中表示,相信「拖肥」是一間有力不斷發展及進步的球會。

在安察洛堤早前離任重掌皇家馬德里後帥位懸空的愛華頓,昨終落實由61歲的賓尼迪斯接任,雙方簽約3年。他在聲明稱:「我相信這是一間有力不斷發展及進步的球會,我希望幫助他們實現邁向偉大球會之路。」賓尼迪斯曾執教皇馬、國際米蘭及「拖肥」同市死敵利物浦等,其中帶領紅軍長達6年,率軍於2005年奪得歐聯冠軍成一時佳話。而他過去兩季則為中超大連人的主帥,至年初和平分手。

另外,李斯特城昨宣布由奧地利班霸薩爾斯堡,以5年長將簽下贊比亞國腳達卡,據報轉會費2300萬鎊(約2.47億港元)。這名22歲前鋒上季於奧超上陣28場入27球,膺聯賽神射手及最佳球員。他受訪時明言「這是一支為冠軍而戰的球隊」。

相關報道:亞冠︱泰港80碼長傳直入  賽和大阪櫻花  北京國安吞7蛋創紀錄(有片)

其他報道:NBA東岸決賽︱鷹隊缺楊格照贏公鹿扳平場數  字母哥傷出  下仗上陣成疑

相關字詞﹕體育 編輯推介 足球 轉會 英超 愛華頓 拖肥 賓尼迪斯 李斯特城 達卡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