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東京奧運|陳芷澄第二度入奧 港累積44張入場券 (23:11)

港產高爾夫球手陳芷澄今晚(29日)再為港添東京奧運入場券,她於國際高球聯會新公布的東奧名單排在48位,如願以首60位身分鎖定奧運資格。高球自上屆重返奧運舞台後,她連續兩屆均能入圍。

27歲的陳芷澄是香港首名出戰女子職業賽的球手,累積多年女子美巡賽(LPGA)經驗後,近兩年在奧運排名賽一直穩佔一席位。她上屆在里約熱內盧奧運以37名完賽,下月再度出戰,表示:「平常心面對,期望成績比上屆更好,亦想向青年球手證明,只要堅持初心、不怕失敗,奧運夢並非遙不可及。」

東奧女子賽事共有17名亞洲球手入圍,包括韓國隊的高真榮、朴仁妃等名將。陳芷澄今年第4季征戰LPGA,雖然近期未能打入決賽輪,但4月在洛杉磯公開賽獲第8名,首闖前10證明實力。

港隊暫奪44張東奧入場券,田徑隊預料亦會在日內落實出征人選。

相關報道:東京奧運|方胤選拔賽膺亞洲第一  奪公開水域入場券  港男將第一人

相關報道:東京奧運|拜登落實缺席開幕禮 東京都疫情反彈 傳聖火路線移離公共道路

其他報道:亞協|林恩許12碼奠勝領東方謝幕 理文大炒對手全勝晉跨區4強

相關字詞﹕陳芷澄 東京奧運 港隊 編輯推介 體育 高爾夫球 女子美巡賽 港將 職業 里約熱內盧奧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