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亞冠|何振廷有望正選 獲傑志前輩寄語淡定應對 廣州隊稱嚴防丹恩奴域 (18:40)

港超冠軍傑志明晚(30日)在泰國出戰亞冠J組第3仗,面對派遣U22青年軍出征的中超球隊廣州隊。「藍鳥」今仗料作部分輪換應付頻密賽程,22歲中場何振廷預計因隊長黃洋停賽,再有機會上陣,他期望做好本分,協助球隊爭分:「最緊要有信心和唔好驚。」

廣州隊vs.傑志 now633台周三晚上22:00直播

傑志上仗以1:2反負日職球隊大阪櫻花,未能繼首場擊敗泰港後再下一城,今仗對手廣州隊首兩仗皆敗,但主教練朱志光表明,不能因為對手全是青年軍而掉以輕心:「我們要延續之前兩場的好表現。對手年輕球員有活力,上兩仗表現不差,面對頻密賽程體能恢復較快,但我們也有小將,會作適當輪換。」傑志首兩場均起用同一正選陣容,但隊長黃洋累積兩黃今仗需停賽,其空缺料由在今季港超季中漸多正選的何振廷取代。

這名今季港超最佳青年球員上兩仗後備入替,對終有機會在期待已久的亞冠落場感興奮:「自己從未對過泰超及日職球隊,落場後感受到比賽節奏快港超很多,期望踢好點避免犯錯,在場上做回應該要做的工作,協助球隊爭分出線。」他透露,出發前獲唐建文及鞠盈智等隊中前輩,分享在亞冠水平及比賽經驗:「最緊要對自己有信心和唔好驚。」廣州隊兩場亞冠入0球失5球,4個失球均是高波,但朱志光強調,不會因而改變球隊原有踢法:「夾硬踢反而更影響發揮。」

丹恩奴域上仗刷新亞冠入球紀錄,尾段被換出後曾包紮大腿,但料無大礙續正選攻堅。他在賽前記者會上承認,兩場比賽之間不足72小時恢復,但已做好準備力爭3分及爭出線:「球隊已經證明可以應付高水平的比賽,雖然廣州派出年輕球員出戰,但不代表會是場輕鬆的比賽。」

中超的廣州隊今屆出戰亞冠30人大軍,全是U22及預備組球員,領軍的35歲助教劉智宇稱,從過去兩仗所見,傑志非常有戰鬥力及有經驗,但會一如既往做好防守和進攻。丹恩奴域曾征戰中超兩季,21歲廣州隊門將張健智表明會重點提防:「他一人就能夠改變比賽,我們在訓練會對他有針對部署。」

其他報道:港足|足總低調公布新管治總監 前歌劇院總經理上任 缺足球背景

其他報道:歐國盃|瑞士爆冷闖8強 沙加飲可樂惹關注 雲格更看重領袖風範

相關字詞﹕體育 港超 亞冠 傑志 何振廷 安永佳 丹恩奴域 朱志光 廣州隊 廣州恒大 J組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