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歐國盃|瑞士爆冷闖8強 沙加飲可樂惹關注 雲格更看重領袖風範 (17:20)

瑞士隊今晨(29日)於歐洲國家盃16強,與法國隊苦戰至互射12碼階段,爆冷淘汰這支應屆世界冠軍。「黑馬」的熱血表現受關注,中場格列沙加在互射12碼前,被拍到飲贊助商汽水,與已出局的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行為大相逕庭,成為網上熱話。不過,他的阿仙奴前帥雲格觀點與眾不同,表示他的領袖風範更應受關注。

瑞士隊今晨落後2:3之際,正是沙加交出助攻,讓加蘭奴域在81分鐘扳平,將法國隊逼入加時。兩軍其後互無紀錄,互射12碼之前,沙加接過工作人員的贊助商可樂,毫無顧慮地喝起來。網民重提C朗在分組賽後記者會拿走汽水,有人笑指行為猶如向C朗示威,又有人上載圖片,顯示這個贊助商的職員,終於能夠重拾歡顏。不過,為電視台旁述的阿仙奴前帥雲格,卻更關注沙加的一個行為:「在互射12碼前,是他把大家召集起來,說話振奮隊友士氣,充分展示領袖風範。」

沙加賽後未有提及飲汽水一事,只陶醉於球隊的神勇表現:「我為團隊感到無比自豪,對手有時太自信,但我們隊友之間說過,走到最後的會是我們,現在證明到了。打入8強是瑞士隊的歷史,全賴大家的意志與決心。」瑞士隊周末於8強挑戰西班牙隊。

相關報道:歐國盃丨麥巴比為宴客道歉  法國11年首無緣大賽8強  西班牙加時淘汰格仔軍

相關報道:三獅迎德國誓破宿命 麾下冀為修夫基雪前恥闖8強

其他報道:港足|足總低調公布新管治總監 前歌劇院總經理上任 缺足球背景

相關字詞﹕體育 歐國盃 歐洲國家盃 瑞士隊 法國隊 格列沙加 汽水 可口可樂 雲格 8強 16強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