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歐國盃|西班牙克羅地亞爭入8強 莫拉達一家遭死亡恐嚇 安歷基促警方調查 (22:48)

歐洲國家盃周二凌晨(29日)在於中立場舉行兩場16強賽,由克羅地亞隊對西班牙隊及法國隊對瑞士隊。「鬥牛兵」前鋒艾華路莫拉達在分組賽表現欠佳,與妻兒一起收到球迷的死亡恐嚇訊息,教練安歷基強調事態嚴重,須警方介入調查。

克羅地亞vs.西班牙 now 616/618台 周二凌晨00:00 直播

法國vs.瑞士 now 616/618台 周二凌晨03:00 直播

艾華路莫拉達雖在分組賽入1球,卻因曾錯失入球黃金機會和射失12碼而觸怒球迷,曾稱收到對方電話,恐嚇他希望其太太和子女喪生。他說:「我知道因自己的表現欠理想而受抨擊,但事情總有限度。」安歷基則認為死亡恐嚇是嚴重罪行,須交由警方調查。西班牙隊中場佐治高基亦說:「我們習慣被批評,但無法接受恐嚇。上場對斯洛伐克隊後,我曾深深擁抱莫拉達。我愛他,他不僅是隊友,而且是我的朋友。」

高基又稱爭取淘汰克羅地亞隊的最大障礙是對方擁有莫迪歷:「他已為皇家馬德里立下不少汗馬功勞,又曾奪金球獎。所以與他在中場的短兵相接將會是一場戰役。」克軍此役有比列錫因確診缺陣,教練戴歷認為其他球員難以取代該名國際米蘭翼鋒,並證實卡列達卡亞將取代停賽的洛夫雲,與杜馬高維達握守中路。

至於後防傷兵問題嚴重的法國隊,在碰瑞士隊前,教練迪甘斯確認再有中堅祖利斯古迪因傷避戰,故此打算更改陣式,只用3名守將。法國隊箭頭基利安麥巴比在分組賽踢足3場食白果,令其近4場國際賽共354分鐘夥粒無收,有負榮膺應屆法甲最佳球員的美名。

相關報道:歐國盃︱葡萄牙衛冕失敗 C朗怒擲隊長臂章 夏薩特暗示難為比利時8強助拳

其他報道:港足|陳志康牽頭組球員協會 下月中辦賽籌款 盼凝聚球圈改善勞資關係

相關字詞﹕體育 編輯推介 歐洲國家盃 克羅地亞隊 西班牙隊 艾華路莫拉達 基利安麥巴比 死亡恐嚇 比列錫 安歷基 佐治高基 莫迪歷 法國隊 瑞士隊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