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F1︱韋斯塔本摘今季第4站冠軍 咸美頓摘亞 總成績被勁敵拋離 (22:53)

紅牛車手韋斯塔本今晚(27日)於世界一級方程式賽車(F1),由頭帶到尾下力壓平治星將「黑帝」咸美頓,贏得史泰利亞站兼個人今季第4冠,在車手總成績拋離這名勁敵。黑帝的隊友保達斯賽前被罰倒後3位起步,但收拾心情後上搶得季軍。

「韋少」韋斯塔本在奧地利賽場排頭位起步,初段未受緊隨的咸美頓考驗。他雖然在尾段一度懷疑煞車系統出現問題,但在71圈全程穩佔領先位置,贏得今季個人第4個分站冠軍,亦是他F1生涯首次連贏兩站。力求總成績衛冕的咸美頓中段一度泄氣,反問車隊如何能拉近差距,最終只能摘亞,連續4站未捧起冠軍獎盃,只得最快圈速的1分作安慰獎,總成績由12分差距被拉開至落後18分。

而平治另一車手保達斯因練習賽出現意外,被罰後只能於第5位起步,但仍連過紅牛的佩雷斯等車手摘季,相隔3站終重登頒獎台,但平治在車隊總成績仍落後紅牛40分。

其他報道:東京奧運|烏干達抵日成員染Delta變種 組委研收緊防疫 同機者或即時隔離

其他報道:東京奧運丨何詩蓓劍指100及200自決賽  密大教練今抵港助最後備戰

相關字詞﹕體育 編輯推介 賽車 紅牛 平治 韋斯塔本 咸美頓 加斯利 陸奇尼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