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亞協J組|港超雙雄皆奏捷 理文開賽11分鐘連入3球大勝 提早首名晉級 (22:11)

亞協盃J組今日(26日)在港上演次輪賽事,兩支港超球隊分途奏捷,理文晚上於將軍澳運動場「主場」開賽僅11分鐘連入3球下,以4:1大勝臺南市FC,提早一輪鎖定首名晉級跨區4強,亦是自2017年亞協改制後首隊分組賽晉級的香港球隊。東方則在下午舉行的早場以1:0小勝蒙古的220體育會,取得今屆亞協首勝。

理文在周二首輪1:0擊敗東方龍獅,今晚在其港超主場的將軍澳運動場迎戰首輪皆勝的臺南市FC,合演J組榜首戰,雨戰中舉行下有2107人入場,開賽僅11分鐘內已連入3球,先是後衛荷西安祖於6分鐘接應左路罰球頭槌破網,中場亞哥斯達在10分鐘於右路殺入禁區再下一城,加上韓援金承龍於1分鐘後在禁區補射得手,遙遙領先3球,加上尾段雙方各入一球,最終大勝4:1。

同組另一場,東方龍獅縱有射手艾華頓於30分鐘傷出,但憑李嘉耀於55分鐘接應黃威後腳妙傳一箭定江山,於香港大球場1004名觀眾入場觀戰下,以1:0小勝220體育會,主帥盧比度取得領軍首勝兼在今屆亞協打開勝利之門。

理文賽後兩戰全勝獲6分,由於已擊敗緊隨得3分的臺南市FC及東方龍獅,在較佳對賽成績下提早一輪鎖定首名出線,獲得出戰暫定9月底舉行的亞協東南亞跨區4強賽事。

亞協J組最後一輪兩仗於下周二晚上8時於將軍澳場及香港大球場同時舉行,理文對220爭3戰全勝,東方則鬥臺南市爭次名完賽。

理文主帥陳曉明賽後表示,雖會爭取全勝完賽,但球員4天踢兩仗會有疲態,最後一仗該會輪換給較多未曾在亞協落場的球員上陣,並說:「多謝理文給機會我帶領球隊再次參與亞協盃,也很驕傲可以為理文創造歷史。球會歷史不長,現在循序漸進,當然中間有時做得不好甚至受到批評,但最緊要知道初心是什麼,今天看到有很多本地球員或港隊代表出來,這是非常正面的。」

其他報道:亞冠盃|傑志乘勢爭3年後再勝日職隊 丹恩重遇前隊友 三大射手比拼

其他報道:NBA東岸決賽|公鹿主場狂數鷹隊 次節20:0攻勢成關鍵 場數扳平1:1

相關字詞﹕體育 編輯推介 足球'亞協盃 理文 東方龍獅 臺南市FC 220體育會 荷西安祖 亞哥斯達 金承龍 艾華頓 李嘉耀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