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美洲盃︱巴西主帥遭南美足協罰款 稱批評賽事言論侮辱誹謗 不准上訴 (22:51)

南美足協今晨(25日)向巴西隊主帥鐵迪罰款5000美元(約3.88萬港元),指控對方近日批評美洲國家盃舉辦倉促有侮辱及誹謗成分,並拒絕巴西足總上訴,表示再批評主辦賽事相關者,將有新處分。

今屆美洲盃在揭幕前13日,才宣布由巴西代替阿根廷及哥倫比亞成為主辦國,被批評決定倉促,特別是沒解決防疫及場地質素問題。南美足協公布鐵迪的判罰時,未指明違規言論。鐵迪昨日領軍擊退哥倫比亞隊後曾稱:「我不會說草地很差,但它不適合踢波,只拖累比賽水平。(美洲盃)準備的時間太少,一班在歐洲踢波的高水平球員,在這種環境比賽是不能接受。」鐵迪之前亦就美洲盃安排職球員優先接種疫苗而表達不滿。

另外,烏拉圭隊射手卡雲尼今早雖失機頻頻,隊友麥斯高美斯更曾面對空門射出界,仍憑玻利維亞隊球員擺烏龍,加上卡雲尼末段埋齋,淨勝兩球,今屆終開齋,並與巴拉圭隊鎖定出線資格。同處A組的巴拉圭隊爆冷以2:0挫智利隊,令阿根廷隊篤定以小組前兩名晉級,確保若一路順利,只會在決賽或季軍戰才硬撼B組榜首的巴西隊。

其他報道:東京奧運︱22歲賽艇少女洪詠甄首征奧  借《幽靈公主》自勉突破自己

其他報道:東京奧運|烏干達抵日教練染Delta  官員急研對策防播毒

相關字詞﹕體育 足球 美洲國家盃 南美足協 巴西隊 鐵迪 烏拉圭隊 卡雲尼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