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NBA|CP3明早或復出乘勝追擊快艇 美媒稱打疫苗後仍確診 (22:40)

鳳凰城太陽今日(24日)更改基斯保羅的狀態為有望上陣,意味這名星級控衛明早或完成隔離復出,在NBA西岸決賽乘勝追擊洛杉磯快艇。而密爾沃基公鹿今日在東岸決賽,以113:116僅負阿特蘭大鷹隊。

36歲的基斯保羅(CP3)上周中突因防疫規例休戰,但太陽更改他的狀態為有望上陣,當地著名NBA記者Chris Haynes亦引述消息,表示他只要通過體能測試,香港時間明早9時可復出迎戰快艇,並稱他雖然已接種新冠疫苗,但仍因確診而被隔離,沒有病徵,聯盟亦未找出他染疫的原因。對手快艇續有利安納缺陣,場數落後0:2下,勢倚重保羅佐治等救亡。

東岸決賽方面,「字母哥」安迪度高安普及賀利地為公鹿各取34分及33分,但鷹隊後衛崔爾楊格錄得48分兼11次助攻,成為首個第一次出戰分岸決賽就能突破45分的球員,終以3分險勝先拔頭籌,亦是鷹隊自1969年來首場分岸決賽勝仗。

其他報道:東京奧運|日皇關注東奧或致疫情反彈 日媒憂第五波開幕期間來襲

其他報道:歐國盃丨歐足協稱政治中立禁彩虹燈 球迷闖草地抗議匈國新政 巴塞祖雲會徽表態

相關字詞﹕鳳凰城太陽 西岸決賽 季後賽 基斯保羅 疫情 確診 疫苗 復出 快艇 公鹿 字母哥 鷹隊 崔爾楊格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