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東京奧運︱組委會轉軚禁酒 籲「創意打氣」 烏干達隊新增感染個案 (19:28)

東京奧運距開幕僅餘1個月,組委會今日(23日)再回應反對聲音,公布一系列入場觀眾防疫準則。組委會主席橋本聖子承認,以禁酒等換取不需閉門,「大賽氣氛會減弱,我們需要創意,正努力想出新穎打氣慶祝方法。」

報道指獲得高級贊助商朝日啤酒同意後,東奧組委會轉軚,擱置奧運場館內賣酒的方案,亦禁止入場觀眾帶酒入場,防疫標準比現有本地體育賽事更嚴格。賽會早前限定入場觀眾上限為1萬人,但昨指會嚴禁聚集打氣、要求運動員合照簽名等行為,免引起病毒傳播風險。

早前抵埗備戰的烏干達代表團,入境後再有1名成員受感染,合共8人需在大阪府下榻的酒店隔離至下月3日。加拿大籍網球手沙普華路夫則確認以安全理由,不會出征東奧。

其他報道:NBA季後賽|艾頓完場前0.7秒「拆你屋」入樽  領太陽1分險勝快艇

其他報道:孫楊禁藥案︱孫楊首回應禁賽4年判決   「會堅持至巴黎奧運」  減刑緣於新禁藥守則

相關字詞﹕體育 編輯推介 奧運 東京奧運 橋本聖子 朝日啤酒 烏干達隊 沙普華路夫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