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美洲盃|美斯平馬斯真蘭奴上陣紀錄 獲讚阿根廷「真傳奇」 (20:54)

阿根廷隊球星美斯今(22日)於美洲國家盃,領軍以1:0小勝巴拉圭隊提早出線,第147次為國披甲更追平馬斯真蘭奴紀錄。他賽前兌現承諾,被拍到為支持者的紋身簽名,贏盡球迷心。

阿根廷隊開賽10分鐘便有迪馬利亞獻助攻,由艾真度高美斯近射成1:0,雖然美斯其後因越位入球詐糊,一年半來首次在國際賽正選的阿古路,前場表現亦未見效率,但他們仍以1:0小勝巴拉圭隊,以3戰7分升上A組榜首,同時篤定出線8強。美斯追平舊隊友馬斯真蘭奴的國家隊上陣紀錄,並列眾星之首,賽前亦兌現承諾,為球迷背部的美斯紋身簽名,難怪獲馬斯真蘭奴亦在社交網讚揚,這個舊隊友是國家隊最具影響力的傳奇。

同處A組的烏拉圭隊面對智利隊先失守,但下半場蘇亞雷斯藉一次角球攻勢,逼得維達爾擺烏龍,最終兩軍賽和1:1。智利隊累積1勝2和,以5分篤定出線,少踢一場的烏拉圭隊則1和1負,連同世界盃外圍賽,已5場國際賽未嘗勝果,但總算打破入球荒。

其他報道:歐國盃|丹麥絕地反擊出線創先河 再寫童話勝利獻艾歷臣

其他報道:亞協|東方理文留港迎敵須隔離 安排惹部分球員不滿 教練稱適應成關鍵

相關字詞﹕足球 編輯推介 體育 美洲國家盃 阿根廷隊 美斯 巴塞隆拿 馬斯真蘭奴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