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東京奧運|組委落實觀眾上限1萬人 倘爆疫或改閉門 (18:01)

東京奧運組委今日(21日)確認,賽場觀眾人數上限為1萬人,亦不會多於場館入座率五成。不過,組委主席橋本聖子稱,若疫情惡化或頒布緊急事態,不排除改為閉門。

共同社昨日引述政府消息,東奧開幕禮觀眾上限為1萬人。東奧組委今日開會,主席橋本聖子表示與國際奧委會商討後,賽場入座率上限為50%,以及不會多於1萬人,入場人士必須佩戴口罩,不准吶喊助威,只可以掌聲打氣。她補充,若東奧期間疫情惡化,或政府因疫情頒布緊急事態,不排除賽事改為閉門舉行。東奧下月23日揭幕,早前已公布謝絕海外觀眾,至於8月展開的東京殘奧,組委稱會延至7月16日再決定入場安排。

其他報道:東京奧運|何甄陶破50自港績 A標入奧寫男將歷史 何南慧達B標接力「齊腳」

其他報道:東京奧運|開幕禮擬准1萬觀眾入場 民調稱逾八成人憂東奧致爆疫

相關字詞﹕體育 編輯推介 東京奧運 開幕禮 東奧 疫情 新冠病毒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