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NBA季後賽|鷹隊搶七戰挫76人闖東決 布克卡率太陽西決拔頭籌 (16:51)

阿特蘭大鷹隊今早於NBA季後賽次圈「搶七戰」,作客以103:96擊敗費城76人,6年來首闖東岸決賽。至於鳳凰城太陽今晨則於西岸決賽首戰,憑戴雲布克卡貢獻「超級三雙」,率軍主場擊退洛杉磯快艇拔頭籌。

東岸5號種子的鷹隊,今屆在22歲星級控衛崔楊格領銜下愈戰愈勇,雖然今於搶七戰被嚴防下手感一般,但全場仍攻入21分及交10次助攻的「雙雙」,加上與楊格同為三年生得分後衛奇雲侯達(Kevin Huerter),攻下個人今季新高的27分,包括完場前54秒球隊僅以93:92領先下,博得關鍵的3個罰球,助球隊拉開比數,終鷹隊以7分之差力克頭號種子的76人,將與密爾沃基公鹿爭入總決賽。

至於今晨上演的西岸決賽首擊,太陽雖有「CP3」基斯保羅因防疫原因避戰,但另一球星布克卡是役發威,全場貢獻40分、13個籃板及11次助攻「超級三雙」,其中後兩項數據更是其生涯季後賽新高,率軍主場以120:114擊敗有利安納續因傷缺陣的快艇,場數領先1:0。

其他報道:東京奧運|七欖港將雙線衝奧失敗 女隊力戰不敵法國 差一步未寫歷史

其他報道:歐國盃|意大利3戰全勝首名出線 30戰不敗平隊史 文仙尼感同身受換門將贏掌聲

相關字詞﹕體育 編輯推介 籃球 NBA季後賽 東岸決賽 西岸決賽 鷹隊 76人 太陽 戴雲布克卡 快艇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