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歐國盃|意大利迎威爾斯冀不敗首名出線 文仙尼稱對手如史篤城硬朗 (23:13)

意大利隊周一凌晨(21日)在歐洲國家盃A組最後一仗迎戰威爾斯隊,只要不敗便可鎖定小組首名。距最長不敗隊史紀錄只餘1場的主帥文仙尼,賽前以曾在英超領軍的經驗,稱對手將如曾在英超征戰的英冠球隊史篤城般硬朗,促一眾副選提防強敵。

意大利vs.威爾斯   有線616/618台   周一凌晨00:00直播

瑞士vs.土耳其   有線617/619台   周一凌晨00:00直播

在文仙尼領軍下,意大利隊在國際賽已連續29場不敗,香港時間周一凌晨迎戰威爾斯隊若能全身而退,將追平由已故名帥普素在1938至1939年創下的30場不敗隊史。鎖定16強席位的意軍,料是役將變陣出擊,包括恩莫比利及史賓亞蘇拿等主力將任後備,比洛迪、費達歷高基艾沙及艾馬臣柏美尼將任正選。

文仙尼賽前率領大軍,在有不少遊客到訪的羅馬鲍格才别墅散步減壓,不忘以曾在英超執教曼城的經驗告誡麾下:「從體能上的角度來說,威爾斯隊就像史篤城般硬朗。不同的是他們技術更好,擁有加里夫巴利、祖阿倫及丹尼爾占士,這些都是需提防的球員。」加里夫巴利則回應文帥言論,稱「不知道史篤城如此強大」。

分組賽兩連勝的意大利隊,被指是今屆歐國盃的奪冠黑馬,惟文仙尼稱球隊實力難與列強比較:「法國隊、西班牙隊、德國隊及葡萄牙隊經常取勝,他們有與別不同的球員。即使法國隊與匈牙利隊賽和,他們仍是大熱,然後還有比利時隊。我認為,球壇的形勢並沒有改變。」同組的土耳其隊將與瑞士隊交鋒,中場查漢奴古等續領軍,力爭今屆首勝。

相關報道:歐國盃丨艾歷臣成功植入心臟起搏器  昨出院即探望丹麥隊戰友

其他報道:丹恩奴域專訪:亞冠篇︱赴泰挑戰亞冠入球王 盼助港球隊提升亞洲形象

相關字詞﹕體育 足球 歐洲國家盃 意大利隊 威爾斯隊 文仙尼 加里夫巴利 恩莫比利 史賓亞蘇拿 比洛迪 費達歷高基艾沙 艾馬臣柏美尼 史篤城 土耳其隊 瑞士隊 歐國盃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