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亞冠|傑志赴泰備戰 21人名單出爐 基爾頓力壓加維蘭取外援名額 (15:45)

港超冠軍傑志今早(20日)出發泰國,征戰周四(24日)起舉行的亞冠盃J組分組賽,並公布21人大軍及「3+1」外援名單,分別為應屆香港足球先生丹恩奴域、前西甲兵巴爾拿、中場基爾頓及亞援後衛朴俊炯。

傑志今早有14名球員離港出發,球隊先到曼谷,傍晚轉機前往比賽地點武里南,預計晚上抵埗,與早前為港足征戰的7名港將和任港足助教的傑志主教練朱志光會合。

「藍鳥」今次大軍為21人,外援名額註冊了巴西籍中場基爾頓,而非西班牙籍前鋒加維蘭,而後衛謝家強及杜馬思均未能趕及完成入籍,與手指甩骱傷勢未癒的門將王振鵬,同樣未有隨隊,門將只有入籍兵保羅及郭劍橋。傑志於本周四至下月9日出戰6場賽事,首仗為周四晚上10時對東道主的泰超球隊泰港,其餘對手為中超的廣州隊及日職球隊大阪櫻花。

另邊廂,東方龍獅及理文周三(23日)在港出戰亞協盃J組,兩軍職球員昨晚入住酒店隔離,今早及下午分途到將軍澳足球訓練中心繼續操練,兩隊的港腳代表已跟球隊會合。對手臺南市FC日前已抵港,蒙古的220體育會則在昨日登機前往香港。

傑志亞冠盃21人大軍名單

門將:23郭劍橋 86保羅

後衛:2羅梓駿 3丹尼 5艾里奧 6朴俊炯* 15羅拔圖 21唐建文 

中場:10基爾頓* 14何振廷 16顏卓彬 19黃洋 20趙聡悟 24鞠盈智 28鄭展龍 37巴爾拿* 95陳晉一

前鋒:8安永佳* 9丹恩奴域* 67畢頓 88艾力士

相關報道:歐國盃丨艾歷臣成功植入心臟起搏器  昨出院即探望丹麥隊戰友

其他報道:丹恩奴域專訪:亞冠篇︱赴泰挑戰亞冠入球王 盼助港球隊提升亞洲形象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體育 亞冠 港超 傑志 丹恩奴域 巴爾拿 基爾頓 泰港 廣州隊 大阪櫻花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