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歐國盃丨艾歷臣成功植入心臟起搏器  昨出院即探望丹麥隊戰友 (21:57)

丹麥足總今晨(19日)公布,周日於歐洲國家盃比賽時昏迷獲救的中場基斯甸艾歷臣,已成功植入心臟起搏器,留醫6日後昨日出院。艾歷臣隨即探望國家隊隊友,又稱丹麥隊出戰最後一場分組賽時,將為他們打氣。

丹麥足總宣布艾歷臣手術成功,於當地時間周五(18日)出院,探望國家隊隊友後回家休息。這名29歲國腳透過足總感謝各界關心,又稱:「很高興大家昨日一仗踢出水準,無需多說,下仗對俄羅斯隊的賽事,我一直全力打氣。」丹麥隊昨晨於B組次仗一度領先比利時隊,最終以1:2反負,兩戰兩敗暫包尾,香港時間下周二(22日)凌晨將鬥俄羅斯隊。

其他報道:歐國盃|英格蘭悶和蘇格蘭  卡尼零中龍被換走  修夫基暗斥欠走動

其他報道:東京奧運|李慧詩鬥男將模擬魔鬼賽程 改善細節盼把握「神蹟」雙線奪牌

相關字詞﹕基斯甸艾歷臣 丹麥隊 心臟起搏器 歐洲國家盃 歐國盃 體育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