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NBA︱快艇破宿命首闖西決 奇兵泰隆斯文攻破爵士(有片) (19:30)

成軍第51年,洛杉磯快艇今早(19日)終擺脫聯盟爛隊之名,成為最後一支晉級過NBA分岸決賽的球隊。前年選秀僅排第48的二年生泰隆斯文(Terance Mann),臨危受命下貢獻職業生涯新高的39分,助快艇主場12分優勢擊敗常規賽一哥猶他爵士。主教練盧爾連續兩圈領軍先落後兩場下反勝過關,季後賽累積4次刷新紀錄。

快艇今仗半場落後22分,但小球陣容下半場再次難倒以高拔為首的爵士防線,尾兩節狂轟81分,最終反勝131:119,隊史首次闖西決。泰隆斯文連續兩仗取代膝傷長唞的利安納,是役趁爵士另一主將干尼剛傷癒狀態不足,全場3分球10射7中,攻入並列全場最高的39分。他賽後歸功保羅佐治等隊友:「我只需走位投射就可,因為他們已拉空對手。」

東岸的費城76人則憑中鋒安必特全場7次搶得進攻籃板,作客以114:109險勝亞特蘭大鷹隊,場數追平3:3,後日回師主場搶七。

另外,波士頓塞爾特人公布,以4次入選明星賽的控衛甘巴獲加另加兩支選秀籤,由奧克拉荷馬城雷霆交易得中鋒荷霍特及摩西斯布朗。

其他報道:港超︱丹恩奴域膺港足先生  稱下年再見疑暗示留隊  丹尼偕查理史葛各奪大獎

其他報道:東京奧運|李慧詩鬥男將模擬魔鬼賽程  改善細節盼把握「神蹟」雙線奪牌

相關字詞﹕體育 籃球 洛杉磯快艇 猶他爵士 泰隆斯文 盧爾 費城76人 亞特蘭大鷹隊 安必特 波士頓塞爾特人 甘巴獲加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